华东师范大学


科学商店 Science Shop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快讯

2007-03-10 继续申报科学商店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7-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

关于全体同学均可以继续申报科学商店项目的通知

2007-03-10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处昨日下发的通知精神,全体同学,不论上学期是否报名参加“科学商店”,都可以自行填写《科学商店项目申请表(学生用)》(已经发到大家邮箱),自主申请校教务处的科学商店项目基金(类似“大夏科研基金”申请),并于参加314学院组织的答辩,通过后,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资助实施,并服从学院科学商店管理。

此外,请此前已经提交申请的10个项目负责人,按照教务处下发的《科学商店项目申请表(学生用)》表格,重新填写项目申请,并于314上午10点前,发送到邮箱:zxsu@bio.ecnu.ecdu.cn

同时,314日前,请所有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召集组员,认真准备答辩,建议使用PPT介绍研究项目,答辩结果决定项目能否通过以及资助经费,答辩优秀的项目将推荐申请“科学商店”校级项目(项目经费最高2500/项,院级项目1000/项)。

 

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大家好好把握哦!

 

 

生命科学学院科学商店

2007310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