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


科学商店 Science Shop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快讯

“剩菜正确保存方法”——生科院科学商店进“江川科普一条街”门店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3-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148

  

        20131027日下午,科学商店课题组的同学们来到华坪小学附近的华东师范大学科学商店的门店进行科普知识的宣传。此次的主题是常见剩菜的保存方法。

        首先,同学们进行了分工,一部分先将门店中有关科普知识的宣传海报及宣传黑板摆放在门口。另一部分的同学在门店中的白板上做了一张有关于剩菜保存的板画,以便让进来的人能够更直观的了解我们的课题。然后我们将打印好的宣传单分发给路人并热情的为其讲解一些有关剩菜保存的知识。最后我们还发放了一些调查问卷,很多居民都很配合的认真填写。

        此次的科学商店宣传活动由于大家的努力举办的非常成功。同学们不仅向居民们宣传了有关科学商店的知识,而且也向他们普及了一些剩菜保存的方法,加强了社区居民们的科学意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