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


科学商店 Science Shop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快讯

“化妆产品使用调查” ——生科院科学商店进“江川科普一条街”门店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3-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93

 

    116日星期三下午2点,科学商店课题组的同学们来到华坪小学附近的华东师范大学科学商店的门店进行科普知识的宣传与调查活动。此次的主题是“化妆产品使用调查”。参与本次调查的同学有许醒,邢奇,张月明,郭芷伶四名同学。

   首先,同学们进行了分工,一部分同学在门店中的白板上做了一张有关于化妆品使用小提示的板画,另一部分先将门店中有关科普知识的宣传海报及宣传黑板摆放在门口,以便让进来的人能够更直观的了解我们的课题。然后我们将打印好的调查问卷分发给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给她们说明调查缘由后,她们都热情地帮忙填写问卷。过后,我们还向她们介绍了一些化妆产品使用的小提示。

   本次调查活动中,同学们搜集到女性同胞个人对于化妆品使用的喜好与对于未来化妆产品的研发的期许,这将对我们生命科学学院的化妆品研发项目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同学们向大家宣传了正确的化妆品使用方法,为大家普及了一些生活小常识,无论是同学还是被调查宣传的路人,都受益匪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