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


科学商店 Science Shop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快讯

“室内绿色植物的合理选择” ——生科院科学商店进“江川科普一条街”门店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3-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302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绿色植物课题组的成员参加了此次值班活动。本次活动从下午1点持续到了下午5点,期间我们打扫了卫生,布置了主题,发放了问卷,并对市民相关咨询做出了解答。

       下午1点,我们准时抵达华东师大科学商店门店,仔细对店内外的地面进行了清洁,并布置了白板和黑板,而且还把各个展板整齐摆放到门店外供市民参观。

       大概2点左右,市里的领导们亲临了科学商店,她们对我们的工作做出了询问,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临走前领导们对科学商店的工作表示十分满意。之后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有的还填写了我们的调查问卷,对我们的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除此之外,我们还免费发放了大量的关于室内绿色植物的资料。市民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希望各个学校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市民了解了关于室内绿色植物的科学知识,也让科学知识真正走近了市民的生活,还提升了科学商店的知名度,让实现全民科学的步伐更进了一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