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


科学商店 Science Shop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快讯

生科院科学商店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4-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80

  

生科院科学商店动员大会举行

2014108日下午1点,华东师范大学科学商店绿色生活服务部召开课题组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科学商店绿色生活服务部店长张柳柳主持。参与动员大会的人员有:课题组各组组长,职能组项目部部长戚钰,策划部部长刘佳,财务部部长王俊瑶,以及各部门部分干事。大会面相的对象是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新生。

    大会一开始,绿色生活服务部店长向大家讲述了科学商店概况以及加入科商课题组对于大学生未来发展的实在价值与潜在的帮助;紧接着,各个课题组代表依次用展示PPT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课题内容,强调其课题的独特之处,研究的意义,以及对本课题组人员的要求情况。各个代表讲话或亲切诚恳,或风趣幽默,介绍时具体详细并结合实际,针对热点话题及百姓的切身利益进行讲解,并描述了研究过程会遇到的有趣之处,吸引在场新生们,鼓励其踊跃报名;接下来,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到场的大一学生进行详情咨询并自由选择想要加入的课题组各个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人员统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为号召更多的同学了解大会详情,职能组宣传部加大了后期宣传力度,将每个课题组宣讲的内容做好了视频记录,与相关信息资料一同整合后,发布到土豆网上,并将视频链接提供给我们面向的同学们,从时间和空间上打破了宣传阻隔,也更利于整个科学商店的推广。


    本次大会旨在动员华师大2014级生物系的新生加入到科商课题组中来,为科商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本系新生更早认识了解并参与科研,并为他们今后更深入的科学研究打下良好的理论与技术基础。动员结束后,绿色生活服务部新一轮课题研究也将正式启动。 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社区,推广科学为宗旨,以社区与科学之间的宽广桥梁的姿态,通过销售科学理念产品的方式,更加深入与广泛的解决居民生活中的科学难题,纠正百姓生活观念与习惯上的误区,由此提升华东师范大学科学商店在大众心中的形象与地位,促进 科学商店的进一步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