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


科学商店 Science Shop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快讯

生科院科学商店新一届职能组破冰活动



发布日期: 2014-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91

生科院科学商店新一届职能组破冰活动

20141012日下午1点,科学商店破冰活动在生命科学学院159室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科学商店店长张柳柳,项目部部长戚钰,财务部部长王俊瑶,宣传部部长许彤。本次活动面向的主要对象是14级新加入科学商店的干事。

 

 

活动一开始,由部长带领干事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互相大致了解。接下来,所有人在店长的带领下进行了三个破冰游戏。首先,大家围成两个圈,内外圈转动方向不同,音乐停则大家停,相对的同学进行交流,最后选择握手或拥抱等方式结束对话。第二个游戏是萝卜蹲,每一个同学想一个与自己相关的代号进行游戏,通过代号进一步进行相互的了解,如果失败则会有随机抽取的“劲爆”惩罚。第三个游戏——抓手指,同学围成大圈,音乐停止后,每一个人在抓左边同学的手的同时还要躲避右边的同学抓到自己的手。大家玩的都很起劲。游戏结束后,店长对科学商店进行介绍,并对新成员提出后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此次活动,在集体合照后圆满结束。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科学商店这一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这不仅使新干事进一步了解了科学商店,也让成员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团队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从而使得每一位成员都愿意承担起令科学商店更加进步的责任。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