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


科学商店 Science Shop
 
您的位置: 首页  历年成果

《多种水果维生素含量调查及科学饮食搭配推广》结题资料



发布日期: 2016-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16

小组成员:陈心馨 李玲 高梦妮 黄杨 杨婷婷 范奕伟 杨进

 

维生素是生物体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虽然人体内需求量少,但每一种维生素都是不可或缺的。水果中含有维生素这是众所周知的,但具体某种水果含有哪几种维生素以及它们的功效就很少有人能清楚的知道了。居民们缺乏对水果的正确认识以及科学的选购手段,我们的调查便为他们提供了参考平台。维生素是生物体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虽然人体内需求量少,但每一种维生素都是不可或缺的。水果中含有维生素这是众所周知的,但具体某种水果含有哪几种维生素以及它们的功效就很少有人能清楚的知道了。居民们缺乏对水果的正确认识以及科学的选购手段,我们的调查便为他们提供了参考平台。

 

 

 

    本文对民常购买的水果种类及居民对水果中维生素含量及功能的了解程度和是否对水果进行搭配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居民对水果中维生素的了解程度不容乐观,需要进一步的加大对水果中的维生素的相关宣传,同时其科学搭配方法也有待提高。

 

资源链接:

一、结题报告

二、结题申请书

三、经费决算表

四、产品

相关信息